南京地调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6-07-04

7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由中心党委书记郭坤一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一项议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大会第二项议程。中心主任李基宏宣读了中心《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共有12名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中心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各党支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继承和弘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自觉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全面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弘扬先进,选树典型,祁业山、蒋仁、葛伟亚、姚仲友四位同志作为优秀典型代表做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郭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边的人和事为榜样,学习他们满腔热忱、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勤奋踏实,努力做到:一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的好习惯;二要养成勤奋敬业、踏实肯干的好作风;三要养成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好品质。广大党员要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利契机,打好这个基础,抓住这个关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走在前、做表率,为推动中心全面发展和完成中心今年“两重一主”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