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科研人员及学术团队受到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4-12-12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劳模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近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南京召开了在宁部属科研院所“建功立业十二五、科技创新促发展”立功竞赛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总结劳动竞赛活动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南京地质矿产研究所的朱家平研究员和陈志洪助理研究员被授予“科技创新标兵”荣誉称号,地质仪器研发中心被授予“科技创新示范岗”荣誉称号。

    在宁部属科研院所开展的“建功立业十二五、科技创新促发展”立功竞赛活动以“五比五赛五争当”为切入点,以推进院所改革发展、创先争优为目的。活动几年来,我所工会在党委的领导和行政支持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这些标兵来自我所科研和技术研发的第一线,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当一流,为我所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全所职工向受到表彰的标兵们学习,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学赶先进,切实增强科研本领和创新能力,为实现南京所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好成绩。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