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南京中心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2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江苏省献血条例》,根据南京市血液中心通知要求,2月28日下午,中心积极参加了江苏省春季紧急义务献血活动。来自各部门的12名献血志愿者驱车一起来到了南京市血液中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采血现场志愿者们有说有笑,笑语嫣然的心情冲淡由于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整个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同事们都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他们用高高挽起的衣袖、用脸上挂着轻松朴实的微笑,诠释了南京中心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的高尚情操。大家拿着献血证,真切体会到了“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真正含义。

    我们的单位、我们的社会正是有许许多多像献血志愿者一样的热血青年,才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