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5-03-28
    12月11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中心党委委员、退休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等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坤一主持。

曲亚军主任通报了南京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原汁原味地通报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部署和安排。

曲亚军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教育实践活动将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怎样,最终还要落实到整改上。因此,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推进,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越需要付出更大努力。当前,要把思想和行动转到班子和个人的抓整改、抓落实上,转到建章立制上。

一、请职工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评议。会后,要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报告原原本本发下去,请各部门、各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收集职工对情况通报内容的意见建议,向班子进行书面反馈。

二、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各部门要积极参与,明确责任,协助班子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出的突出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确定整改时限,一个一个整改,一件一件解决,力争取得让职工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

三、抓好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要找准症结、标本兼治,结合部、局要求和中心活动开展情况,认真总结整改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抓住关键,创新思路,着力形成一批有益于单位长远发展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现在距年底只有1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既要深入推进活动开展,又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最后,郭坤一书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组织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内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报告的讨论,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对班子进行评议。他还就即将进行的各部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部署,并督促中层干部按要求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