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认真部署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28
    2013年12月17日下午,我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活动办公室人员等集体收看了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视频会。中心活动领导小组对下一阶段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视频会上,王研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部室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总结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特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树立开端意识,拧紧思想发条,充分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抓好整改,必须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和高度的行动自觉;必须让干部职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必须对前段工作认真组织“回头看”,打牢整改落实基础。二、出实招、求实效,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要及时制定、公开整改方案;要着力抓好“四风”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要切实加强建章立制。三、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不放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为确保活动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带头;督导组要继续从严把关;活动办要继续加强指导;要始终坚持开门搞活动。

曲亚军主任强调,中心要切实按照局党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他同时强调,处级干部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之一,开好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中层干部要根据通知要求,进一步征求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中心活动办要严格把关,指导督促到位。对照检查材料由各分管领导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召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关于专项整治问题,曲主任指出,这次活动能不能取信于民,就看最后有没有让群众满意的整改成效。我们要按照中央的指示精神和部局的统一部署,敢于碰硬,真抓实干,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下一环节的工作,中心活动领导小组还于视频会后召集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动员,明确了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要求,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