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调中心组织收看地调局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28
    1月24日,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王研副局长主持。会议指出要在实践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推动地质调查事业科学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开拓理论武装新境界;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弘扬地质工作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服务科学发展,推进世界一流地调局建设;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视频会后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郭坤一同志在会议上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廉洁从政和艰苦奋斗教育。二是结合节日期间各项活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倡勤俭节约,坚决制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三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局党组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严禁接收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

中心主任曲亚军同志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已趋于尾声,但践行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标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严细管理,扎扎实实把中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管理到位。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