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5-03-28
    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2月14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并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坤一主持,局第三督导组刘雯副组长、赵霞同志、中心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老领导和职工代表等出席。

郑济林副主任、邢光福总工分别通报了离退休人员补贴核发和开展严格控制管理成本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曲亚军主任通报了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在整改工作中,中心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从具备条件整改的事情做起,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1.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2.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3.遏制了享乐主义,进一步提升了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4.杜绝了奢糜之风,遏制了铺张浪费现象;5.部分具体工作得到整改落实。

曲亚军强调,尽管前段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初步成效,但整改落实的任务依然很重。下一步,我们将在局督导组的指导下,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改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正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