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倾听基层一线群众呼声

——基础地质党支部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和征求意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7
    为响应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基础地质党支部精心准备、积极策划,于2013年8月19日-8月21日分别召开了三次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听取了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读本》,同时两次组织部门职工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曲亚军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出席了座谈会。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非常重视党群关系建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只有全体党员都积极投身于活动中来,真正做到以实际行动联系群众,才能真正取得群众的信任,获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座谈会的气氛更加热烈。广大党员群众围绕中心党委提出的“弘扬三光荣精神,提升素质形象,推进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针对中心和基础院(台湾室)存在的焦点问题、尤其是行政管理和技术业务方面的工作作风与工作责任心等重点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通过座谈,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中心和基础院目前所面临的经济总量、2014年项目立项以及项目成果和学术水平等方面的压力,也充分感受到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对于尽快彻底解决制约和影响中心发展的关键问题的决心和信心。党员群众都纷纷表示,今后要在中心党委和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院组织协调下,团结一致,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严格工作纪律,严肃学风,克服浮躁,加强学习交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团队精神,把基础地质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基础地质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