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

——记中心2013.4.28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5-03-07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的热潮。为了更好的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修改并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心特别邀请了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张家芳副教授进行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张教授从十八大党章的来源、十八大党章的重要修改以及如何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出深入学习党章的最终落脚点是提高党性修养,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与自励。张教授深入细致地讲解为在座的党员、党员干部学习党章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要点,点明了学习的意义所在。

此次党课学习,中心也特别请2012年10月至2013年1月间参加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学习的曹春乾副处长进行了题为《以十八大精神指引我们的工作》的学习报告。他的报告从方向与目标、继承与创新、资源与基础、生态与环境、科技与创新、民生与权益、文化与道德、党建与反腐八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的报告内容详实,事例新颖,为我们深刻学习党章提供了很好的个人学习范例。

党课学习后,郭坤一书记代表中心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强化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目标和层次管理。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