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谈体会

——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5-03-07
   12月1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座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程忠富首先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是我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上午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上,郑济林副主任传达了我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曲亚军主任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重要讲话。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做好表率,在年底时间紧任务重的关头,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以便更好地谋划今后的工作。

程忠富同志从办公室的工作出发,谈到要加强地质文化建设,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爱所如家的氛围,要努力提升南京地调中心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和缺点,如:思想观念转变不够快;地质调查能力不够硬;主动服务的意识不够强;资源的忧患意识不够强等等。

胡复强同志结合安全保卫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分享了自己学习“十八大”的心得。他突出强调工作作风的重要性,认为我中心要有新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实、严、细、正”的作风建设。张维星同志结合财务资产工作,谈了经济实力和加大反腐力度的问题。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参与讨论。(机关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