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退休党支部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2015-03-07
    12月10日下午,退休党支部根据宁地调党发[2012]4号文,支部委员首先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34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科学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三届三中全会以来基本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新世纪坚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十八大报告实事求是、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中国共产党人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富强、实现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根据老同志党员的特点开展切实可行的方法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贯彻党的十八大,一定要把学习十八大同中心的跨越式发展联系起来学。

十八大召开以来,中心离休老干部及退休老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关注十八大盛况,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支部委员只有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才能带领退休党员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希望党办举办十八大报告辅导会,在老同志党员中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推动退休党支部创先争优。(退休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