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07
    11月27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郭坤一向与会的中层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精神,并结合我中心的实际情况部署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

郭书记主要介绍了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奋力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及会议决议,认为省委四中全会及时部署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提升了“两个率先”的内涵。他表示,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要认真学习省委会议通过的重要文件,充分了解江苏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现状及其下一步发展的总体目标,积极做好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工作,共同开创“两个率先”的新局面。

中心党委决定于12月初召开党委中心组的扩大会议,集中深入地学习贯彻十八大的会议精神,并将结合自身的发展部署安排2013年的各项工作。郭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党员干部同志要予以高度重视。他要求中心各支部根据中心党委制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总体实施方案,拟定更具体的学习计划,切实有效地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