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精神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07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为了及时了解十八大的盛况,认真领会十八大的重要精神,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在会场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报告。此外,中心党委还通知各野外工作组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和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凝聚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切实执行部、局党组重大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克服各种困难,抓住发展机遇,全面落实找矿新机制,扎实推进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办公室供稿)